田阳教授课题组财务秘书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田阳教授课题组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需求,现招聘科研财务秘书一名。


一、岗位类别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


二、基本工作任务和职责

1、处理田阳课题组(含课题组学生)相关财务日常事务;

2、处理课题组成员项目经费上账、日常报销等财务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

3、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报名方式

应聘截止时间为2022112024:00,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PDF格式发至邮箱:lmzhang@chem.ecnu.edu.cn,课题组根据简历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