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学部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1人,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学部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会议室管理;

2)学部办公室日常公文、报告等文稿起草;

3)学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应聘须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3年龄30周岁及以下优先

4)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部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应聘表模板请见附件)及相关材料(包含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r@fe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手机”,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联系方式:021-62231013。

2.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2年9月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

Baidu
map